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学活动 正文

【简讯】舞动青春,追逐梦想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时间:2021-10-21点击数:

   九十多年前,毛主席深入调查了中国社会现状,曾发出号召:“武风不振,民族之体质日趋轻细……欲文明其精神,先自野蛮其体魄。苟野蛮其体魄,则文明之精神随之。”由此观之,强身健体一直是中国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了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使学生全方位的发展,青海师范大学于1020日下午14:30在体育馆举行广播体操比赛。

 

                      

    伴随着音乐的节拍,化学化工学院的学生们在强劲动感的乐曲声中尽情地挥洒着激情举手投足间动作优美尽显朝气蓬勃规范利落体现了团队精神面貌。历时一个多小时,广播体操比赛终于迎来了尾声。经过同学们的不懈努力,化学化工学院最终赢得了二等奖。                        

    通过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增进了同学间的团结和友谊,培养了同学们的组织纪律性,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化工院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