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学活动 正文

【活动】青春拂晓,圆梦今朝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时间:2021-09-30点击数:

   每一滴汗水,都是你努力的见证,每一份辛劳,就会有你的一份收获,每一次欢呼,都是你努力得到的认可,迎新杯,我们都是最出彩的那一个,在比赛期间每一位参赛者都拿出十二分的精神,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


  

    通过此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集体主义精神,协作精神,锻炼坚强的毅力也得以锻炼。另外加强班级之间的团结,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锻炼了学生身心,活跃了校园气氛,更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观念,培养了学生之间团结合作的精神


    本次比赛不仅鼓舞了同学们高昂的斗志和培养了顽强的精神,也促进了班级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增长了同学知识阅历和思辨能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风华正茂的精神面貌,努力拼搏,团结奋进。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