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学活动 正文

【简讯】化学化工学院“凝心聚力”拔河比赛初赛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时间:2021-03-31点击数:


为了活跃、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广大学生的身心健康水平,增强大家的凝聚力,打造团队协作精神,330下午六点化学化工学院团委的组织下,发起了走出教室、走向操场、走向阳光的阳光体育活动,在校东操场举行了以班级为单位的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在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的精心安排组织部的周密组织以及各部门成员的积极配合下,本着安全第一、比赛第二、友谊第二的原则,采用单循环的形式有序进行,取得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赛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搏,个个都是运动健儿,赛场外啦啦队更是全力加油,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进行的常激烈。 

在比赛的过程中,同学们展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充分发扬了不怕吃苦、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获得了一阵阵喝彩。整个阳光体育周里,校园里每天都舞动着运动的节奏,洋溢着快乐的气息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