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学活动 正文

【简讯】化学化工学院“迎春杯”圆满收官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时间:2021-03-31点击数:


2020年3月28日下午,于青海师范大学城北校区东操场,化学化工学院“迎春杯”篮球赛终于迎来了决赛。

各进入决赛的队伍士气如虹,每一选手都斗志昂扬,信心十足。比赛中,选手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严守应对,默契传球,完美配合。烈日下,汗水早已湿透了球员们的衣裳,他们却没有丝毫的松懈,专注每一步的进攻与防守,生怕一个疏忽就让对方夺得了先机!

 

场上热闹,场下也决不冷清。每一位观众都是一位拉拉队队员,呐喊,助威,为自己班级加油,也为每个兄弟班级的团队加油。无论场上还是场下,都充满了激情与活力。


在经过了激烈的个小时后,比赛落幕,19化B班拔得头魁获得冠军,亚军被19环境科学B班收入囊中,季军花落18资环班。

球员们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个性!次比赛彰显出化工人的青春与活力,展现着化学化工学院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独特风采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