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正文

我院学生在“互联网+”校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时间:2018-09-04点击数:

2018623日,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根据教育部对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部署和教育厅的工作安排,我校成功举办第四届青海师范大学“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我院由陈渭老师指导的项目《端邻位羟基超支化PU吸附剂对盐湖卤水中硼的提取利用》在2018年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海师范大学校赛中,荣获主赛道银奖,《牦牛皮高附加值转化及绿色循环经济探索》荣获主赛道铜奖。

赛后,两只团队均表示他们将以最充分的准备迎接接下来的省赛以及全国赛。期待这两只团队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沉着应对,再创佳绩。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