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正文

我院学生成功入围第四届“交行杯”青海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作者:时间:2018-09-04点击数:

 

2018627日第四届“交行杯”青海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海师范大学选拔赛在我校科技馆报告厅成功举行,我院由陈渭老师指导的两个项目《端邻位羟基超支化PU吸附剂对盐湖卤水中硼的提取利用》,《牦牛皮高附加值转化及绿色循环经济探索》通过公开答辩成功入围决赛。

大赛立足青海本土,着眼未来新兴产业,以大赛为契机,集聚创业资源,激发创业主题活力,挖掘科技含量高,商业模式新的创业项目和创新能力强的人才团队,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培育全省经济发展新引擎。

赛后我院两只团队的负责人胡燕庆(《端邻位羟基超支化PU吸附剂对盐湖卤水中硼的提取利用》),羊家聪(《牦牛皮高附加值转化及绿色循环经济探索》)均表示很开心能成功入围决赛,他们将做好充分准备迎接决赛。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