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海赛区)中喜获佳绩

作者:时间:2018-09-04点击数:

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青海赛区决赛于524日在青海民族大学落下帷幕,共青团青海省委副书记任延明出席了此次活动。通过公开答辩,大赛评委会最终评定我院的端邻位羟基超支化PU吸附剂对盐湖卤水中硼的提取利用》获得创业计划竞赛第一名。同时,我院的《牦牛皮高附加值转化及绿色循环经济探索》获得创业计划竞赛第二名。

盐湖探宝团队的答辩人蒲丽娟在此次比赛中沉着冷静,表达流畅,团队成员在专家提问环节也都是沉着应对,其《端邻位羟基超支化PU吸附剂对盐湖卤水中硼的提取利用》最终获得第一名的成绩。

风启团队答辩人陈明月在比赛过程中毫不畏惧,侃侃而谈,其团队成员在专家提问环节也是能言善辩,最终其《牦牛皮高附加值转化及绿色循环经济探索》获得第二名。

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青海赛区选拔赛吸引了全省11所高校,53个项目入围省级决赛,经过项目书评审有26个项目参加了省级决赛。如此强压之下必有勇夫,我院两只团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丰硕的成绩。

我院两个项目也入围终审决赛,将于来自两岸三地2000多所高校的创业项目同台竞技,期待我院两个项目能在全国赛中再创佳绩。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