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通知公告 正文

【校招】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第六场专场招聘会

作者:学生科时间:2021-03-20点击数:

为确保毕业生能够顺利就业,3月19日化学化工学院先后携手青海凯晶有限公司、浙江湖州绿田新材料有限公司在西二楼为同学们开展了专场招聘会。

在这两场招聘会上,相关公司负责人分别在现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招聘岗位设置、工作内容以及薪资待遇等内容,毕业生根据自身情况,与负责人进行积极交流,形成了非常好的招聘氛围。此次专场招聘会取得了显著效果,一是得到了招聘单位的肯定,二是毕业生也更加精确了以后就业的方向。

毕业生们通过专场招聘会充分认识到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大学毕业生要做到既不好高骛远也不妄自菲薄,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综合能力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想腾飞,早日为国家、社会做出贡献。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