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通知公告 正文

【校招】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学生科时间:2021-03-13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学院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构建同学们与企业面对面的交流平台,努力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和就业质量。3月12日下午,学院携手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西安金藏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于西二楼404教室为2017级同学召开专场招聘会。

会上,公司负责人崔老师在现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招聘岗位设置、工作内容以及薪资待遇等内容。并与同学们积极交流,了解同学们的真实需求,积极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

这次招聘会具有深远意义,为学院的应届生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价值观。促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更加努力地学习,为将来就业打下良好基础。学院将认真做好本次招聘会的总结工作,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合作,继续为毕业生搭建服务平台,举办各类专场招聘会,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