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通知公告 正文

【活动】学院开展“卓越师范生教师技能展示活动”

作者:学生科时间:2021-03-26点击数:

根据青师教字〔2021〕11号《关于开展师范生教师技能训练、展示和检查的通知》的文件要求,贯彻落实建设新师范、培养好老师,突显教师教育和教师培养,坚持螺旋上升式的卓越教师技能训练,进一步强化“天天有作业(每天一版)、周周有检查、月月有展示、学期有考核、年终有总结”的卓越教师项目训练。化学化工学院领导及卓越教师培训团队组织开会讨论,部署具体工作安排。决定在原有训练基础上进一步采用作品展示方式推动培训效果,在与校外设计部门充分沟通后完成展架设计,并于3月25日完成化学化工学院师范生书写技能第一次展示。具体展示内容分:临帖、教学设计、粉笔字、板画四种形式。

3月26日上午,教务处崔月香、柯丽萍、陈智勇等老师来到化学化工学院就师范生技能训练及展示工作做调研。在听取卓越教师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后,就拓展作品展示数量、督促检查和加强过程性评价等提出建设性建议,为化学化工学院后续进一步推动卓越教师培训工作拓展了思路。

 

化学化工学院师范生技能展示展板

 

检查结束后化学化工学院领导及相关负责人也及时开展交流和讨论,为后续进一步推进卓越教师培训工作作出谋划和部署。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