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学院邀请“青海众鑫检测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专场招聘会

作者:时间:2020-06-01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体现我院学生的优秀风采,提高就业能力技巧,化学化工学院于5月27日邀请青海众鑫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来举办专场招聘会。

 

会上,招聘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一些基本信息和相关招聘要求,毕业生咨询了就业岗位的要求,公司的未来发展等情况,并积极投递简历,学院负责就业的老师给出毕业生一些建议:要准确定位,结合个人特点进行选择,确定自己的目标,避免盲从、被动。

招聘会后,用人单位表示对本次专场招聘会的效果感到满意,认为我院学生思维敏捷、素质较高。学院与青海众鑫检测科技有限公司达成长期招聘宣讲的合作关系。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