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学院举办2020届教育类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时间:2020-06-01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工作的总体安排,化学化工学院于5月30日举行2020届教育类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为提高硕士论文水平,保障答辩质量,特别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刘正平教授、西北师范大学樊改霞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邀请沈春兰、李晓华、郭承育、郭珍、赵维元等导师担任答辩委员,答辩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硕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进行。

答辩过程分为学生陈述、评委提问和学生回答问题三部分。参加答辩的学生采取PPT报告的形式详细汇报了各自的毕业论文,答辩委员分别进行了点评、剖析,并提出具体的建议和意见,研究生虚心听取委员会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就专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详尽的回答。

 

答辩结束后,老师们祝贺同学们如期完成四年学习并且顺利通过答辩,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断进步,发奋努力。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