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学院携手“青海蓝博检测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时间:2020-06-01点击数:


为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进一步促进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化学化工学院携手青海蓝博检测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举办了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会上,招聘负责人就公司介绍、公司发展平台及福利、岗位要求和主要应聘方式展开讲解,着重为毕业生讲介绍了公司负责的检测服务内容,包括有水质检测、空气和废气检测、噪声振动检测、土壤和固体废弃物检测等,以便让毕业生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

经过宣讲与面试,6名毕业生与招聘单位达成了签约意向。毕业生在择业时,考虑的因素很多,如单位性质、单位名气、地理位置、工作条件、岗位高低、薪资待遇等,积极开展就业指导有助于引导学生正确就业择业,转变自身观念,全面提高能力和素质。我院把学生就业问题作为长期工作,以市场为导向,调整就业指导工作思路,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大学生。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