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通知公告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作者:时间:2019-11-05点击数: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10月30日下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昌主持,领导班子、总支委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马昌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总支青年委员王小丽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篇目。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及总支委员紧紧围绕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做攻坚克难的排头兵主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情况展开研讨发言。马昌同志要求全体同志立足本职工作,坚守教育报国初心,担当立德树人使命,发扬斗争精神,主动担当作为,为学院各项工作贡献力量。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