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通知公告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形势与政策专题党课

作者:时间:2019-11-05点击数: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形势与政策专题党课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10月31日下午,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香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形势与政策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在课上,崔香就经济全球化的内涵、进程与现状以及我们在经济全球化中面临的困境和挑战,经济全球化与中国的联系,展开讲解。在学习中,崔香强调在这个人才济济的环境中,我们只有找准自己的位置、明确自己的方向、转变我们现在已有的观念,才能在这个大环境中成长、成才。

随后,崔香要求全体党员在学业之余,利用更多的知识去丰富大脑。青年是推动社会和历史前进的一支重要力量,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朝着美好明天砥砺前行。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