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通知公告 正文

我院召开深入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会议

作者:时间:2019-11-05点击数:

我院召开深入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会议

按照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10月2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马昌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并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坚守知行合一本色、努力建设一流学科”为题的专题党课。

 

在课上,马昌同志从两个方面开展论述: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思想为指引,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二是坚持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他指出,要把全体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中,要坚持党的领导,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确保教师队伍建设正确方向,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教师业务能力和教书育人本领。全体党员同志关于“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随后,马昌要求全体党员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身体力行,努力建设一流学科,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