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学工作 正文

【团学】弘扬雷锋精神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时间:2022-03-21点击数:

坚定不移走好脚下路,满怀激情奋进新征程。本月有第59个学雷锋日和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贯彻落实雷锋精神,践行无私奉献价值观,我院于今日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活动动员会,响应“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号召。

弘扬雷锋精神是当代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路径作为以科学真理为思想指南、以爱党爱祖国爱社会主义为基本立场、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生价值、以恪尽职守履行义务为行为准则的雷锋精神,是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生动展现和有力诠释。弘扬雷锋精神,是当代青年义不容辞的责任。

 

通过对雷锋精神的进一步学习,观看雷锋故事视频,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志愿活动的经历与感想,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将自己的热情奉献到志愿活动中去,“学雷锋做好事”不再只是一句口号,而是落实到行动中去。

通过本周团课,同学们深刻认识到雷锋不再是一个遥远的名字,而是一位平凡而又伟大的少年,他用22岁年轻却短暂的生命,诠释着信念、无私、奉献和爱。同学们表示,会从身边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用行动谱写爱心之歌,与雷锋精神同行,争做新时代大学生。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