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学工作 正文

【团学】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时间:2022-03-16点击数:

为引领青年学生对党的学习和思考,贯彻学习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争做新时代青年。我院于今日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我们进一步学习了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重要内容,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党中央书记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情况,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审议通过《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纪律处分条例(试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共青团中央2022年工作要点》。各支部对于文件组织全文学习,同学们们深切感知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光荣使命与重大责任,更加深刻地明白,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应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向着党旗和团旗所指之方向,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并开展学习《习近平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心得交流分享。21级团支部表示:“新时代的青年要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奋勇拼搏、超越自我,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力量。”;20级团支部表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作为青年一代,要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担负起历史重任,不断从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中寻找方向,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以史为鉴、以史为师、以史为镜,深刻领悟党史中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人格力量,用行动践行使命、用脚步自觉砥砺,赓续中国共产党这百年荣光。常怀一颗赤子之心,让共产党的精神和信念薪火相传、生生不息,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向前。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