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学工作 正文

【简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时间:2021-10-21点击数:

     

春华秋实,岁月如歌。为进一步深化教职工以及学生们对校史的认知,增强集体荣誉感为大的发展而努力奋斗的信念,1020下午14:30,化学化工学院教职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一起以参观校史馆,铭记校史,增强党性为主题举办党日活动

校史是一个学校在时光长河中的痕迹,它见证了一个学校的光辉岁月。校史馆既是缅怀历史、励志育人、繁荣校园文化的平台,也是宣传学校、联系校友、对外交流重要窗口。师生一行共同来到了校史展览厅,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看着师大的发展历程,感受到大人办学的艰辛历程与骄人成就,切身体会到了大深厚的文化底蕴。一组组照片、一段段文字阐述着大的往昔,让师生们深刻的感受到,大获得的各项成就与大数代人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随后师生一起还参观了馆内荣誉墙大的精彩历史。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的参观,本科生支部的同学深刻意识到自己作为新时代的师大学子,理应承担起责任和担当,传承先辈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也更好的让我们深刻了解到了“勤学修德,为人师表”的含义。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师生共同感受到了学校在这些年的蜕变过程,增强了师生的自豪感,激发了师生们更强烈的爱校荣校情怀,相信青海师范大学的未来,定会更加灿烂辉煌。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