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学工作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团学联2018年换届大会

作者:时间:2018-09-04点击数:

 

2018531日晚上八点半在立德楼501教室召开了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联2017年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全体团学联人员。

会议于8:30准时开始,会议开始时,首先由上任主席王莎莎致辞,接着由她宣读了新上任人员名单,宣布化工学院团学联主席蒲林春担任。随后,由新任主席讲话,新任主席指出了对前期工作所存在的问题及不足之处,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能够发现问题并及时改正,同时也对下期工作做了精密的打算,特别强调了各部之间的团结。最后,由新上任的各部部长及副部讲话,谈了她们自己对自己部门的一些认识和自己的真实感受。

时间如白驹过隙,又一年的换届大会就这样拉上了帷幕。我们真心希望我们化学化工学院团学联能够越来越好,主席说的没错,我们要像拳头一样紧紧的握住,增强我们的凝聚力,将我们团学联发扬光大,相信我们团学联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化学化工学院

2018531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