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建设 正文

【预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学生党支部时间:2020-12-16点击数:

12月15日,在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经过认真筹备,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第四季度党员大会在城西校区理化楼211教室召开。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永君同志主持。

此次党员大会的主要议程是讨论接收张士民等3名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全体党员同志奏唱《国歌》之后,张士民等3名同志逐一进行了工作汇报和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各位介绍人分别介绍了有关情况并发表意见;党员同志们也纷纷发表了意见;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由监票人和计票人清点选票,公布各候选人的得票情况。同意接收张士民、吴奕璇、王志娟三位同志为预备党员,并进行了入党宣誓。

最后,李永君同志要求张士民、吴奕璇、王志娟三位同志,要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提高思想认识,从自身做起,践行党章党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以学促做、知行合一,用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党员。大会在《国际歌》中结束,全体党员同志合影留念。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