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建设 正文

【政治生日】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活动

作者:教工党支部时间:2020-12-03点击数:


12月2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教工党支部以“铭记政治生日,牢记党员责任”为主题,为12月份入党的王金贵、韩海洪、阎娥、黎四霞、李永君、鲁芳同志举办政治生日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院党总支书记马昌同志首先为六位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及生日寄语。随后,院党总支书记马昌同志率领全体党员重温誓词。

 

 

最后,六位同志分别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王金贵同志表示:“1990年12月入党,30年在党员身份的感召下,严格要求自己,使自己收获不少,成长不少。”韩海洪同志表示:“27年的党龄,第一次过政治生日,感到非常的开心和激动,虽然是一名老党员,但是很多地方还需要进步,希望同志们继续监督和帮助我,使我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加出色。”阎娥同志表示:“1992年入党,这么多年在党的领导下,教书育人、关心学生、热爱学生,组织交派的各项任务都能认真完成,思政工作也会融入到教学过程中,以后也会继续做下去。”黎四霞同志表示:“刚才重温入党誓词,更加感受到了一种责任和使命,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会更加认真地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李永君同志表示:“非常荣幸和大家一起过政治生日,感谢同志们对我的帮助,在此我许下一个愿望,我们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我们的学校发展蒸蒸日上,祝愿我们的学院发展的越来越好。”鲁芳同志表示:“入党18年,第一次过政治生日,非常激动,18年我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完成组织交给我的任务,工作中虽然取得一些成绩,但仍然有不足的地方,但我庆幸遇到的领导和同事时刻帮助我,使我不断的成长和进步,今后我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钻研业务、爱岗敬业,以极大的热情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