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建设 正文

【预备】学院召开教工党员大会

作者:教工党支部时间:2020-12-17点击数:

12月16日,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教工党员大会,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鲁芳同志主持,会议严格按章程进行讨论了关于接收张宏韬同志为预备党员的议题。

会上,张宏韬同志向大会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的动机,两位培养人分别介绍了张宏韬同志综合表现,支委会代表向大会汇报了对张宏韬同志的培养教育和政审情况。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接收张宏韬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张宏韬同志在党旗前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并做了表态发言,支部各位党员对张宏韬同志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及要求。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马昌同志对张宏韬同志表示祝贺,同时也提出了要求,希望张宏韬同志以今天为新的起点,加强党性修养,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党员作用。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