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思政 正文

【线上主题党日】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 “忆往昔 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教工党支部时间:2022-12-01点击数:

  11月30日下午,学院教工党支部邀请了学院退休教师马昌教授、杨林教授和阎娥教授,向我院青年教师分享经验和心得,三位教师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鲁芳同志主持,全体党员、非党员青年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崔香同志、张明锦同志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各位老教师抽出宝贵时间来给大家分享工作经历和经验。

 随后,马昌教授、杨林教授和阎娥教授三位退休教师,怀着对学院的深厚感情,从学院发展大局出发,结合个人成长,畅所欲言,坦诚交流。首先三位教师肯定了学院近几年在教学业务、科研工作、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巨大发展,并且结合自身三十余年的经验,从教学与科研的关系、教学在高校教育中的地位、本科教学与学生就业的关系、以及如何开展好当下特殊情况下线上教学等方面分享自己的切身感受和心得体会。在交流环节,各位青年教师,结合近年来在教学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同三位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深入剖析,解决了青年教师的许多燃眉之急。


  最后,退休教师们表示,虽然退休了,但还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工作,关注学院的发展,继续为学院发展出谋献策。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