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思政 正文

【支部生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学生党支部时间:2023-03-10点击数:

3月9日晚上,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院党总支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并对前期专题学习、意见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撰写发言资料等准备工作进行简单说明。

会上,党支部书记徐光利同志代表本科生党支部做对照检查发言。他从检视问题角度出发,找出支部在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二十大精神方面、发展党员方面、严格党员教育管理方面、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与会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民主评议,开展“堡垒指数”测评。随后,支部委员和普通党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剖析问题根源,对标查找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的方向,并进行表态发言。会议交流气氛浓厚,批评深刻实际,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的作用,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会上,全体党员还进行了党员“先锋指数”民主测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圆满召开,充分调动了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同志的积极性,提高了党员的政治觉悟,对今后本科生党支部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