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正文

潘仲巍教授应邀来化学化工学院做学术讲座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时间:2019-07-22点击数:

720日,泉州师范学院潘仲巍教授应邀来我校化学化工学院作了题为《芯片基础上的分析仪器——芯片实验室》和《化学化工中的绿色低碳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技术》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化学化工学院书记马昌教授主持,全院教师、研究生以及部分本科生近200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潘仲巍教授就芯片分析仪器LabChap以及化学化工中的绿色低碳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技术做了详细介绍,指出LabChap的流动检测优势以及做的一些研究成果分享。

在绿色低碳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技术,介绍了碳排放以及膜分离技术,分子印迹膜、离子液体支撑液膜的制备以及应用。潘仲巍教授风趣幽默、图文并茂的报告引发了在座各位师生的强烈共鸣和热切讨论。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