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学活动 正文

【团学活动】第37个教师节的祝福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时间:2021-09-10点击数:


    “字斟句酌细推敲,拈精撮要费咀嚼。半亩方塘长流水,呕心沥血育新苗。”这是化工学子为学院老师制作的贺卡内容。为庆祝教师节的到来,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9月9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青协组织开展了教师节送贺卡活动,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向师长表达最诚挚的谢意。

    素纸书笺,尽写真言。前期准备工作中,各部门负责人带领部员制作教师节贺卡,在精美的贺卡上书写句句祝福,字里行间流露出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学院每位收到祝福的老师都深受感动,向同学们表达了内心的谢意,并与同学们亲密交谈,展现出浓浓的师生情。

 

感恩于心,回报于行。在学生干部的组织下,同学们纷纷走进办公室、实验室等场所,为老师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礼品。化学化工学院的同学为教师送上手写的明信片,展现了最用心的祝福;化学化工学院的同学为老师送出精美的贺卡,表达了最真诚的敬意;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代表向老师鞠躬致谢,感念“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金秋九月,一封封情真意切的贺卡、一条条表达祝福的短信、一声声发自肺腑的感谢、一份份沁人心扉的关怀,这便是密切的师生情,是化学化工学院最明丽隽永的风景。以心传灯,灯火长明。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