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正文

【国基申报会】学院举办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会

作者:科研秘书时间:2023-02-13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质量,院于2月12日通过线上会议召开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学院院长刘伟生携兰州大学十位专家分两组进行一对一辅导交流,学院2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指导会,会议由许乃才副院长主持。

 会议介绍了本次参会专家的基本情况。刘伟生院长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评审流程。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席聘贤介绍了国家自然基金网评和会评中关注的共性问题。专家们重点围绕申报书的选题方向、研究内容、特色创新、关键科学问题、研究基础及撰写策略等关键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与会专家丰富的指导经验、深厚的理论功底、严谨的治学态度给每一位申报教师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表示受益匪浅。此次会议对提升教师申请书质量具有重要促进作用,学院要求教师进一步完善内容,提高研究质量。

QQ截图20230212102524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