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正文

【课程前沿讲座】学院邀请兰州大学武全香教授作“天然药物化学进展”讲座

作者:学院党总支时间:2021-07-13点击数:

712日下午,学院邀请兰州大学的武全香教授在西二楼219教室作了天然药物化学进展为主题的课程前沿讲座。


本次课程,武教授从天然药物化学的定义简单介绍了该门课程研究的内容。它是研究植物、动物、微生物及海洋生物中成分的提取、分离、结构、功能、生物合成、化学合成与修饰及其用途的一门科学,是生物资源开发利用的基础研究,是获得医治严重危害人类健康疾病的防治药物、医用及农用抗菌素、高效低毒农药以及植物生长激素和其他具有经济价值的物质的主要途径。

undefined

通过武全香教授的分享,让我们更好的了解了天然产物对生物、医疗的作用。也为后期的学习提供了更多的理论依据和兴趣爱好。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