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正文

【学术研讨】学院院长刘伟生出席“2020配位化学与无机功能材料学术研讨会”

作者:学院办公室时间:2020-12-22点击数:

 





12月21日,由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及甘肃省有色金属化学与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主办的“2020配位化学与无机功能材料学术研讨会”在兰州召开,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刘伟生教授作为会议执行主席参会,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刘院长进行开幕式致辞。本届研讨会是配位化学及无机功能材料领域的高层次学术交流会议,国内配位化学及无机功能材料领域著名专家、学者参加。刘院长在会上介绍了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希望大家支持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的各项工作。

刘院长自2020年受聘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在学院学科建设、学科评估、平台建设、专业调整、师资队伍、人才引进、学术交流等各项事业发展规划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