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通知公告 正文

【会议预告】“中国化学会第17届全国计算(机)化学学术会议”于2023年7月下旬在青海省西宁市举行

作者:学院学术秘书时间:2023-03-23点击数:

第17届全国计算(机)化学学术会议
       尊敬的老师、同学:由中国化学会计算(机)化学专业委员会和青海师范大学共同主办,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青海省人民政府-北京师范大学高原科学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承办的“中国化学会第17届全国计算(机)化学学术会议”定于2023年7月21-24日在青海省西宁市举行。此次会议将以“计算机化学赋能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面展示近年来我国在计算(机)化学领域取得的最新进展及成果,深入探讨所面临的机遇、挑战及未来发展方向,致力于促进学术界与产业界的沟通联系,推进我国计算(机)化学的健康发展。
更多>>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