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通知公告 正文

【支部学习】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征途漫漫,唯有奋斗”学习活动

作者:学生党支部时间:2021-11-10点击数:

近日,随着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以及积极分子们积极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风华正值半年,伟业尚在千秋。如今我们党正意气风发的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我们的国家也从过去的一穷二白跨越到现在的繁荣富强;从开始的站起来、富起来到现在的强起来,历经了层层困难。这也使我支部的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们感受到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我将无我,不负人民”作为精神追求。

 

通过对此次会议的学习,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更决心要严格要求自己,将个人的理想融入到国家社会的大发展中去,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把六中全会的精神学习好。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们始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伟大精神,义无反顾的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革命。

最后,也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并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们积极转发评论点赞了此次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