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通知公告 正文

【总支简讯】学院党总支安排疫情防控,学生支部积极行动

作者:学院本科生支部时间:2021-11-07点击数: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防控新冠病毒疫情命令下达后,学院党总支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原则全力以赴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同时,本科生党支部按照当前疫情形势变化安排学生党员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大家都纷纷表示随时准备着投入到学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各项工作中。 

一、夯实责任,迅速响应

接到学校防控疫情命令后,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明确责任分工,层层压实防控工作责任。学院要求全体班主任老师、辅导员以及学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守好责任田,管好自己,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动态,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二、加强沟通,重点监控

疫情期间我们应该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反馈,加强学生引导、跟踪、管控,加强信息沟通,加强检查督导、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严格要求学生非不必要不外出,对学生情况动态全面跟踪,及时掌握他们的信息,做到心中有数,对部分同学,我们高度关注,及时上报信息。其中学生党员发挥先锋作用灵活运用网络形式,群策群力,凝聚力量,坚决做好了防控工作。


 

三、强化宣传,正确引导

通过班级QQ群、微信群学生党员对身边同学进行健康教育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宣传,做好学生的心理辅导和健康指导,帮助学生消除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产生的恐慌心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科学防范,确保身心健康。同时学校也为同学们提供口罩等防护用品。

 线上教学不畏苦,战役不忘学文化,让我们同舟共济,共同战疫,共渡难关。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