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通知公告 正文

【新生教育】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学院办公室时间:2021-09-19点击数:

为了帮助引导新入校学生尽快适应在大学校园内的新生活,同时能够更好的开展对新生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根据学校工作要求,学院自9月16日开始持续集中开展开学典礼、入学专题教育等系列活动。

9月16日,学院联合计算机学院与美术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副校长赵海兴教授参加了开学典礼并发表讲话,给21级的新生们上了一堂引人深思的思政课。首先,他向同学们介绍了青海师范大学悠久而辉煌的校史,将一幕幕关于师大的故事向同学们娓娓道来。他指出,同学们要把能够体现我们师大人的精神和品格的优良传统继续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9月17日,学院副院长张明锦,以细述院内各专业的方式为同学们开展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入学教育。他通过不同方式,从多个角度和不同的视点全面的向同学们介绍了各专业的特点与优势,同时他也指明,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不懈的努力学习,能够在未来的相关学术领域有所成就。

9月18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香开展了以“开学第一课”为题的入学教育,她指出:青年大学生要通过不断加强和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自身的思想认识,早日成长为一名能够承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同时,她还为同学们开展了入党启蒙教育,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希望同学们能够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爱党爱国爱校,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