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通知公告 正文

【团学纳新】学院团总支开展2021级新生纳新活动

作者:院团总支时间:2021-09-19点击数:

9月18日,学院全体2021级新生于西二楼313教室开展了纳新活动等内容,本次活动由院学生会及青年志愿者协会化学化工学院分会共同组织,学生会及志愿者协会各部门负责人参与,莅临现场进行指导的老师有院团总支书记段培琪。

段老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2021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祝贺新生们来到化学化工学院,也提出我们院学生会及青年志愿者协会都是服务于学校、学院的学生性组织,并简要介绍了两个组织的基本情况。

为了使新生们更快、更准确地适应大学生活,化学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总负责人通过讲解,对青年志愿者协会进行了详细全面的介绍。同时,院学生会负责人通过播放各部门制作的视频进行介绍。随后,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对各自的部门进行详细的介绍,帮助新同学们了解学生会的工作与生活。

最后,2019环境科学A班李婕同学作为大三学姐为大家介绍了自己在学院三年来的学习和生活,让21级新同学对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多的憧憬与了解。

提问环节中,新老生进行了良好的沟通。学长学姐们对相关内容的介绍与疑问的解答,让新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我们学院的各个方面,也开始有了角色的转变,本次活动也达到了与新同学进行友好沟通、交流经验等的目的。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学术部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