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通知公告 正文

【节日简讯】庆祝第37个教师节活动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时间:2021-09-10点击数: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教师是一个默默奉献的职业,也是一个令人敬佩的职业。教师是塑造一代青年灵魂的工程师,也是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园丁。


 

为了表达我们对老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深情,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院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引起了全院师生的广泛关注。



    

本次活动共分为3个板块,第一个板块感恩祝福视频,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全体成员拍了祝福视频来表达为老师们的祝福,以及学院部分班级同学组织拍摄祝福视频,营造节日氛围。第二个板块是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员“DIY”亲手做的祝福贺卡,同学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利用各种材料动手做的精美贺卡,让收到贺卡的老师们都赞不绝口。第三个板块是学生会主席宁占平和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李婕组织成员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给各位老师送上贺卡,送上我们真诚的祝福。


    

节日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天,可祝福会随着时间愈发令人难忘。希望这些简单的方式能够为老师们带去欢乐,让老师们感受到我们的心意;感谢成长路上有您相伴,求学之旅有您教导,人生途中有您不离不弃!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