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通知公告 正文

【主题活动】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1-09-09点击数: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学院教工党支部于9月8日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鲁芳主持。

会上,首先由鲁芳同志分享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人民评论员文章;认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随后,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职工学习榜样人物,弘扬教育正能量,树牢教师教书育人初心,在新时期教育战线上再立新功,教工党支部在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修师德铸师魂”主题党日活动,在学院会议室观看了电影《老师!好》。

电影讲述了上世纪八十年代南宿一中高中语文老师班主任苗宛秋与他的学生们三年间“斗智斗勇”的故事,有笑有泪,从冲突到尊重,苗婉秋老师用他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爱,以及把学生培养成才的坚定信念,将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责任,体现到平凡、细微的工作生活点滴之中。故事每一个情节无不深深打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教职员工。

最后,同志们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了分享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一是要把敬业当成一种习惯,专心致志、心无旁鹜地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把对组织的感恩之情,听党指挥的崇高追求转化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转化为理头苦干、服务大局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拼搏进取的工作劲头。三是要坚定信念,用每个人的实际行动践行教育人的初心和使命。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