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通知公告 正文

【简讯】化学化工学院部分老师走访实习单位看望实习学生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时间:2020-10-14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非师范生实习情况,10月14日9时许,院化工系主任陈必清老师、环境系副主任拦继元老师、17应用化学班主任段培琪老师一行3人看望了2017级部分实习点的学生。

陈必清一行走访了青海金云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青海德诺环境监测有限公司、青海省食品检测检测院等看望了实习学生。实习单位的指导老师对实习学生在专业的学习及工作能力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也很好的帮助了实习单位进行部分实验等工作内容。


    

 

   最后,指导老师陈必清老师对实习学生提出一些要求,实习期间明确安全的意识,遵守实习单位的工作纪律,秉承自己的专业理念,大胆实践的同时也更好的为所在单位服务。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