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通知公告 正文

【简讯】化学化工学院纳新大会圆满成功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时间:2020-10-13点击数:

10月919:00,我院于西二楼311教室举行20级学生会及青年志愿者协会纳新大会,到场的有全体20级新生、学生会及青年志愿者协会各部门负责人。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及青年志愿者协会,作为学院中最为重要的两大学生自治组织,每一次纳新,都给学院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新的活力与激情,从而更加高效全面地开展各项文化活动。从发送通知到开始纳新面试,学生会与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进行了精心的筹划和组织,制定了严密合理的纳新方案。

 

纳新大会开始,首先由青年志愿者协会各部门进行纳新,学生会干部发放学生会意向表。青年志愿者协会纳新结束后,学生会主席对应聘的学生进行了鼓励,并对应聘的方式及注意事项做了重要说明。由现学生会干部在西二楼各教室认真严肃地对应聘学生进行面试,力求对纳新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公开。20级新生积极参加,纷纷前往各意向部门应聘点参加面试,经过各负责人的严格选拔,为学生会选拔出了四十名优秀的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本次纳新大会获得圆满成功。

 

本次纳新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了素质教育理念,以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目标,为学院学生会及青年志愿者协会注入了大量的新生力量,也使更多同学的能力得到了提高、风采得到了展现。新一届学生会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定会在化学化工学院这方土地里,尽职、尽力、尽责,同心、同德、同行,共同创造理想的大学生活!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