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通知公告 正文

【祝福】学院开展“第36个教师节送祝福”活动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时间:2020-09-10点击数:

金秋九月,秋风吹弹佳节临,莺啼燕语动人心。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了“教师节送祝福”活动,为辛勤耕耘、默默付出的老师们致上最高的诚意,向你们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

活动中,学生自己动手制作了贺卡,并将节日的祝福写进贺卡中,同时还通过送鲜花等方式来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

       

正如一代伟人恩格斯所说的“尊师重教是一个民族强大的表现。”如果没有老师对文明的继承和传播以及创造性的劳动,就不可能培育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在教师岗位上的每一位老师都是一生平凡,一世艰辛,但他们却是人类的灵魂工程师,在他们手里握着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希望,而我们就是那颗希望的种子,在老师的手心里正在茁壮地成长着……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同学们将亲手制作了五彩缤纷的贺卡送给老师,这是最好的节日祝福。每一份贺卡都表达了对老师的祝福与爱戴,讲台上,书桌旁,寒来暑往,春夏秋冬,都有你留下的背影。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