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通知公告 正文

学院教工党支部 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0-07-02点击数:


7月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首先在《唱支山歌给党听》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高亢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谈感受,谈经历,纷纷表示要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力量。

 

 随后,教工党支部为杨林同志举办了政治生日会,由教工支部书记鲁芳同志为杨林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及生日寄语,杨林同志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表示:“自1986年7月1日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已经整整走过了34个春秋,34年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自己也从一名中学教师成长为一名大学教授,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仍需继续努力,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崔香同志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主题党课,通过党课的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对党的历史有了深刻的理解,大家都表示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