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通知公告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实验技能大赛

作者:时间:2020-07-02点击数:

  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动手实践、实验的能力,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6月2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联合民族师范学院化学系举办的实验技能大赛在科技实验楼B栋421室进行了决赛。

   

历经二十多天的准备和比赛,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指导教师们及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进入决赛的三十名同学一较高下,为赛事画下圆满的句号。决赛采取实验操作的方式,在实验操作中,选手们虽略有些紧张,但还是表现得有条不紊,严谨认真,规范地进行每一步操作,仔细地观察实验现象,认真地记录数据、处理数据。

本次技能比赛中,选手们通过常规实验仪器使用、实验的设计与操作、排除实验中的故障、发现并解决实验中的问题等方面,从而将实践操作能力得到有效展示和提高,也让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的经历,获得丰富的真情实感,感受到严谨认真、一丝不苟的实验操作态度。本次比赛使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中,会更加重视实验操作技能与创新水平的提升。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