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通知公告 正文

刘伟生院长深入调研学院各项工作

作者:时间:2020-05-19点击数:

近日,兰州大学刘伟生教授受聘我院院长。为更好开展工作,刘院长立即着手进行调研活动。他利用周末两天时间,走访中科院盐湖研究所,深入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对实验室管理、设备、安全及实验教学情况进行了调研,并与部分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5月17日主持召开院长办公会议,就学院办学定位、发展目标、科研进展、学科建设等方面内容广泛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汇报。刘院长表示,学院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各方面工作在有序推进,但发展面临诸多困难、遭遇瓶颈。刘院长表示,学院要有计划、有目标、有依据、有支撑、分层次加快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及学科评估工作。他还表示,要加大管理力度,向管理要效益,调动师生工作和学习积极性;以制度促管理,保障教学与科研的发展。刘院长指出,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应从科研方向凝练、专业方向调整与管理服务方面入手,加快学院发展步伐。他表示,学院应教育引导教师将个人发展与学院事业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要有集体观念、奉献精神。连日来,他还就学院近期研究生、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进行了指导和安排。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