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通知公告 正文

我院稳中有序推进春季开学教学工作

作者:时间:2020-03-05点击数:

化学化工学院稳中有序推进春季开学教学工作

3月2日,青海师范大学迎来新学期,在疫情防控不停学的特殊时刻,在学校相关要求和院领导的认真部署下,化学化工学院教学工作实现一课一群,一课一方案。1门实验课程外,开学第一天其余8门课程均实现了线上直播教学。目前,我院线上教学工作稳中有序推进。

 

为了上好特殊时期的新学期第一课,我院教师在寒假期间做了大量工作。全院教师精心准备授课内容,建立了相应的课程QQ群或微信群,通过群向同学们发布线上课程的具体开课方式及课程相关资料。利用雨课堂、腾讯会议、钉钉等多个平台确保线上教学顺利开展。

随后,我院将及时汇总线上教学各类数据,结合师生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分析线上教学的存在的问题,确保提升在线信息化教学质量。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