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通知公告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动员视频会议

作者:时间:2020-03-05点击数:

我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动员视频会议

3月2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动员视频会议。全体教工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马昌主持会议。

 

会上,尹大学副院长就网上开学开课、学生毕业论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崔香副书记就每日健康报告,班主任联系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随后,马昌书记在会议中指出,全体师生以实际行动按照“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重大要求,居家不停学,加强自律,强身健体,尽快进入学习状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强化思想政治教育扎实有效做好在线开学工作确保年度各项日常工作、重点工作有序开展。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