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通知公告 正文

我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作者:时间:2019-12-27点击数: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化学化工学院于12月25日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大会由教工支部书记鲁芳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按《关于开展2019年高校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分别围绕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汇报了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的主要做法及工作成效,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整改的措施。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香同志逐一作了点评,总结各党支部工作中好的做法,并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会党员同志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