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通知公告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时间:2019-12-27点击数:

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近日,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召开党员大会,会议主要讨论关于余学会等3名预备党员同志能否按期转正以及接收赵继颖等4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事宜。

会上,预备党员余学会等3名同志就预备期的情况进行了一一汇报。汇报后正式党员发表意见,并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一致同意余学会等3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随后,赵继颖等4名同志就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情况进行了一一汇报。汇报后正式党员发表意见,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一致同意接收赵继颖等4名同志为预备党员。4名同志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永君同志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发言,希望几位同志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大会在全体党员高唱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