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我院与音乐学院联合举办2019迎新晚会

作者:时间:2019-12-09点击数:

化学化工学院与音乐学院联合举办2019迎新晚会

11月20日晚19点,由化学化工学院与音乐学院学生会联合举办的“青春无悔,心语飞扬”主题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

 

晚会由《一万次悲伤》曲目拉开了序幕,通过情景剧《写给十八岁·影的故事》点燃全场;同时以“青春”、“追求”、“梦想”三个篇章的内容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

 

整场晚会气氛热烈,充满了浓郁的文化艺术气息与青春活力。彰显了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音乐学院大一新生的热情和激情。热情,在这一刻得到了诠释;激情也在这一刻得到了释放;更突显了青春将在大学这个舞台得到点燃,梦想也将扬帆起航。

 

晚会最后,两院领导与全体演职工作人员进行合影留念,也彼此祝愿希望再次合作!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