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通知公告 正文

我院前往山东大学相关学院开展工作交流

作者:时间:2019-12-09点击数:

化学化工学院前往山东大学相关学院开展工作交流

近日,化学化工学院尹大学副院长带领教师前往山东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就对口支援事宜进行交流,双方通过细致全面的沟通有了更深层次的相互了解。

 

双方就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在人才引进、学科规划与建设、课题申报、研究生共同培养、中青年教师学习等合作问题达成一致,初步协商年内双方可以合作的方向,确定以科研合作为基础,学科帮扶为辅助的互惠互利合作计划。同时,双方希望将帮扶工作做出特色,落到实处,真正体现高校对口支援的意义。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