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通知公告 正文

我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

作者:时间:2019-11-01点击数:

我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

10月2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崔香同志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马昌同志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篇目;党总支副书记崔香同志和总支纪检委员王金贵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规定篇目;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张全军同志、青年委员王小丽同志紧紧围绕“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作了研讨发言。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活动,参会认识到党员要有使命感、责任感、方向感时刻不忘肩上的责任担当,时刻不忘内心的理想信仰,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树人使命,以共产党人的初心,把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到学院各方面工作中。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